俄罗斯拟立法规范中文导游行业

2018年2月7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有关强制考核讲解员、翻译导游和向导的法案将于2018年2月底呈递国家杜马审核。预计,该法案将自2019年1月起生效。
http://tsrus.cn/660573

扫一扫

据报道,莫斯科翻译兼导游、讲解员和旅行经理协会副会长克列索娃指出,如果该法案经审通过,那么只有经过专业培训并通过考核的俄籍公民才有资格成为讲解员和翻译导游。法案的通过将首先利于管理中文导游市场。

克列索娃还表示,随着赴俄中国游客数量逐年递增,旅游市场对俄籍中文导游的需求不断上涨。根据“世界无国界”协会统计数据,2017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接待免签中国游客人数同比上升32%。

| www.tsrus.cn/6605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