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成立中俄创新中心

2018年2月6日
【 字号: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成立中俄创新中心,中心落户该市福山区。
http://tsrus.cn/660565

扫一扫

中心项目签约仪式5日举行,中方有关负责人、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国立大学负责人及其他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烟台中俄创新中心项目将依托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及先进技术资源整合能力,引入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国立大学在人工智能、海洋工程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山东华宇航天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引进和成果转化优势,以人工智能、大健康、新材料及环保产业发展为主线,力争通过3-5年建设,孵化、引入各类高科技企业20家以上,申报专利30项以上,引入外籍院士、高端人才10人以上。

中心将着力在人工智能芯片、海洋机器人、无人驾驶舰船、高性能复合材料等领域形成一批创新能力强、产业化效益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以市场化加速产业化,努力推动地区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

烟台中俄创新中心作为该市福山区的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平台,集成中俄两国大院大所资源优势,已在人工智能、新材料、集成电路等领域拥有多个合作项目,必将进一步加速中俄两国间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 www.tsrus.cn/6605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