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将开始使用新型超音速武器

2018年2月3日
【 字号:
邦达列夫表示,这样俄罗斯军队不仅能依靠核武器确保战略优势,还可以同样具备使用超音速武器的条件。
http://tsrus.cn/660539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国防委员主席任邦达列夫说:“我们在现代非核武器方面有很多已开始但是尚未完成的工作,其中也包括高精准武器。我还想指出的是,很快将有一批超音速武器进入俄罗斯军队,我们的武器库也将因此得到包括非核武器在内的战略保障。”

邦达列夫强调,俄罗斯一直遵守《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并根据“目前的事实”更新核军火库并在合同规定框架下补充这一军火库。”

邦达列夫说:“我想指出的是,武器数量存在限制,但对武器质量没有限制。俄罗斯的核弹头在技术参数上一直领先于其他国家的核弹头。”

| www.tsrus.cn/660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