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五角大楼正研究针对俄中的战争方案

2018年2月1日
【 字号:
美国《国防新闻周刊》(Defense News)援引美参联会副主席空军上将保罗·塞尔瓦(Paul Selva)的话报道说,美国国防部正在修改军事学说以对抗俄罗斯和中国。
http://tsrus.cn/660521

扫一扫

塞尔瓦认为美国不太可能成功地在两个战线进行战争,因为“对抗这两个国家所需计划是相互冲突的”。

塞尔瓦说:“与中国的战争,如果进行到发起打击那一步,将主要是海空战……想象一下将与中国发生可能的冲突,海军和空军显然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成为战斗行动的补充部分。”

塞尔瓦认为,针对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将主要在空中和有海军参与下的陆上进行。他说:“向欧洲投送大批部队必须横跨北大西洋,这意味着将部队投送到大陆将会有海战。但这场战争本身将主要发生在空中和陆上。”

塞尔瓦指出,在美国的新国防战略中,俄罗斯被列为“全球挑战”,这意味着与俄罗斯的对抗可能不仅在欧洲进行。

| www.tsrus.cn/6605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