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军是世界装备最为先进的军队之一

2018年1月31日
【 字号:
普京说,俄制武器在叙利亚的使用效果表明,俄罗斯军队是世界装备最为先进的军队之一,其一系列武器装备系统在世界上无与伦比。
http://tsrus.cn/66050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特别行动总结会上讲话说:“俄制武器在叙利亚的使用效果极具说服力,表明俄军目前是世界上装备最为先进的军队之一。”

他指出,俄罗斯一系列武器装备系统在世界上无与伦比。普京说:"在如今这个技术迅猛变革的时代,我们要确保俄罗斯在军事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及无可争议的优势。我们可以做到、也一定能做到这一点。"

普京说:"这不仅能让我们用先进武器装备军队和舰队,还能让我们与其它国家发展军事技术合作,加强俄罗斯在全球防务和民用现代技术市场的地位。"

| www.tsrus.cn/6605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