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市场所售四分之一智能手机产自中国

2018年1月31日
【 字号:
俄“M.Video”零售商发布数据显示,占俄罗斯市场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由中国厂家生产。
http://tsrus.cn/660505

扫一扫

“M.Video”认为,2018年中国产智能手机在线销售增长将继续影响到智能手机市场,现在领先的华为和小米份额的加强,以及新品牌进入市场,这一板块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专家认为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促进Oppo和Vivo等新品牌2018年进入俄罗斯市场。

根据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GfK)的调查数据,截止2017年年底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增长36%,达到65亿美元。按台数计算,增长9%,销售2870万台,为近三年来最高水平。

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预计,2018年俄罗斯市场需求增长将放缓至5-7%(按台数计算),但按货币计算将呈增长趋势。

| www.tsrus.cn/660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