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将大量俄高官列入“克里姆林宫名单”

2018年1月30日
【 字号:
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美将114名俄罗斯政治家和官员列入与俄领导层接近的“克里姆林宫名单”。
http://tsrus.cn/660489

扫一扫

该名单包括俄总统办公厅负责人、议会上下院主席、政府部长、外长等。名单上的一些人已受到美国的制裁。公布的文件显示,美国财政部30日提交的所谓"克里姆林宫报告"的秘密部分可能包含不属于非秘密部分的姓名。

文件称:"财政部在该报告的秘密部分提交了补充信息。" 文件还指出,列入报告秘密部分的俄罗斯人可能比公开部分的人职位低或拥有少于10亿美元的财产。

报告非秘密部分提到210位俄罗斯人,包括114名官员和96名财产超过20亿美元的企业家。美财政部称拟定的"克里姆林宫名单"包括国家参与不少于25%的公司。

美财政部称,该名单中还列入了一些俄罗斯寡头。据可靠消息人士说,每个寡头的财产至少10亿美元。

消息称:"将这些个人或组织列入报告某一部分并不是对这些自然人或法人实施制裁。报告也没有对这些人制定任何其他限制和禁止。"

26日,美国因乌克兰问题采取新一轮制裁,21名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被列入制裁名单,此外9家乌克兰和俄罗斯境内企业也遭到制裁。

| www.tsrus.cn/6604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