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向俄球队球迷售出首张5卢布特价球迷机票

2018年1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航空公司为一名来自新西伯利亚的俄罗斯队球迷办理了首张2018年足球世界杯期间的5卢布(约0.65元人民币)迷特价机票。
http://tsrus.cn/660485

扫一扫

办理特殊球迷特价机票的申请由俄罗斯航空公司大活动长期合作伙伴俄罗斯Roscongress基金会受理。迄今基金会共收到2000多个俄罗斯队球迷的申请。

俄罗斯航空公司1月1日起实施特殊球迷票价表,保障俄罗斯球迷前往观看2018世界杯比赛并为俄罗斯队提供支持。经济舱特价为每航段5卢布(包含所有税费),适用于赛前三天内从俄罗斯境内俄罗斯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内任意地点至俄罗斯队比赛城市往返或从一个比赛城市前往另一个比赛城市 (赛前前往比赛城市或赛后离开比赛城市)。

| www.tsrus.cn/6604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