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贵金属特许商品中国区首发

2018年1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杯贵金属特许产品中国区首发仪式28日在北京举行,经国际足联授权批准的7款俄罗斯世界杯主题贵金属特许商品正式亮相。
http://tsrus.cn/660473

扫一扫

据悉,经国际足联批准的这届世界杯贵金属特许商品以“梦想”为主题,包括“激情梦想”“巅峰梦想”“永恒梦想”三个套系。“梦想”系列产品在保持贵金属特许产品纪念性与收藏性的基础上,增加了产品的互动性,提升了趣味性与功能性。“梦想”系列产品的设计与构思获得国际足联认可,成为最早一批获得批准的贵金属特许商品。

据悉,北京盛世国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匠文化”)去年正式获得俄罗斯世界杯贵金属特许商品经营权后研发推出的贵金属特许产品将在春节后陆续上市。

28日当天,由国际球星卡运营机构福特拉和“国匠文化”联合出品的贵金属球星卡也同时在北京首发。这套以“2018致敬传奇,国韵匠心”为主题的《世界足球传奇》球星卡,共选取了包括球王马拉多纳、巴乔、罗纳尔多等世界足球史上20位传奇巨星,分别打造了至尊纯金卡一套10枚,典藏纯银卡一套20枚,以及配套版限量制卡一套20枚。

| www.tsrus.cn/6604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