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长称俄中不对澳构成军事威胁

2018年1月29日
【 字号:
毕晓普就美国指责莫斯科和北京破坏世界和平的新国防战略发表评论称,澳方对俄中两国持“完全不同的观点”,这两国不对澳构成军事威胁。
http://tsrus.cn/660471

扫一扫

澳大利亚外长朱莉·毕晓普(Julie Bishop)在Sky News电视频道的节目中就美国五角大楼新国防战略发表评论说:“我方对俄罗斯和中国持完全不同的观点。我们不认为俄罗斯或中国对澳大利亚造成军事威胁。”

美国1月19日发布的最新《国防战略报告》指出,与俄罗斯和中国的长期战略竞争是五角大楼的首要任务,并需要不断增加投入。美方表示,根据新版国防战略报告,美国战略重点将从打击恐怖主义转移到大国间竞争上。

毕晓普说,澳方与北京保持密切合作,并与中方和该地区其他国家举行联合军演。她说:“我方继续与中国保持密切合作,此外我们将继续与中方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开展联合军演。”

| www.tsrus.cn/6604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