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称俄方将对美新制裁作出回应

2018年1月28日
【 字号:
斯卢茨基表示,美国新制裁是又一次破坏性举动,俄方会对此作出回应。
http://tsrus.cn/660465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Leonid Slutsky)说:"美国新制裁是新的加剧俄美关系的破坏性举动,显然是为自己的地缘政治利益、不良竞争和确保世界市场优势的目的做出的。"

他说:"相信新制裁不会得不到我方的回应。"

26日,美国财政部借口乌克兰问题对俄采取新一轮制裁。21名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主要来自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被列入制裁名单,此外9家乌克兰和俄罗斯境内企业也遭到制裁。

| www.tsrus.cn/6604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