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支持本国运动员争取2018年冬奥会参赛权

2018年1月27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支持俄运动员通过法庭或以向奥委会领导层申诉的形式争取平昌冬奥会参赛权。
http://tsrus.cn/66045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这是俄罗斯运动员的权利,克宫当然一直都在支持他们。大家都知道,正与国际奥委会进行密集接触,以便使情况得以澄清,并使能参加比赛的选手权利得到全面保护和尊重。"

冬奥会六枚金牌得主、短道速滑名将维克托·安(原名安贤洙)公开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请求公布被禁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原因。

国际奥委会12月5日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的资格,俄罗斯运动员将只能持国际奥委会旗帜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并遵循特殊入场程序。国际奥委会会议1月16日对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声明表示支持。

| www.tsrus.cn/6604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