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国汽车厂商在俄经销网占比为13%

2018年1月26日
【 字号:
2017年中国汽车厂商在俄经销网扩大,占俄罗斯汽车市场销售门店总数的13%。
http://tsrus.cn/660453

扫一扫

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莫谢耶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2016年中国汽车品牌占俄罗斯经销商总数的11%,现在几乎增占到13%。

该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俄全国汽车经销网中共有3410家门店。

莫谢耶夫说,中国品牌近10年间先后进驻俄罗斯市场,但有些公司随后退出,目前俄汽车市场上仅有3家中国公司保持稳定。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消息称,2017年全年中国汽车品牌新款车型在俄销量达31905辆,同比增长4%(上一年共销售30736辆)。力帆汽车连续七年蝉联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称号,占2017年中国品牌在俄总销量的53%。去年力帆汽车在俄销售16964辆,较2016年下滑3%。Autostat指出,去年全年中国品牌占俄罗斯汽车市场总销量的2%,销量同比率下滑2.2%。

| www.tsrus.cn/6604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