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只派169名运动员出征平昌冬奥会

2018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奥委会网站公布俄参加平昌冬奥会队伍完整名单,共169名运动员。
http://tsrus.cn/660451

扫一扫

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15个大项的比赛。起初俄罗斯可以派出500名运动员,但上周国际奥委会第一次将人数削减至389人,25日再次裁去一半以上。

俄罗斯奥委会第一副主席波兹德尼亚科夫表示,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令他震惊。他说:"国际奥委会令我和整个体育界震惊。这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的各大项顶尖选手几乎都未能入围最终名单。"

俄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25日表示,169人名单中的运动员将自己决定是否参赛。

国际奥委会宣布,"干净"的俄运动员将被允许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冬奥会。但很多既未曝出丑闻也不涉嫌服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却未能入围最终名单。

| www.tsrus.cn/6604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