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观看图-160战略轰炸机展示飞行

2018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参观喀山戈尔布诺夫飞机制造厂,该厂制造的图-160新型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为其进行展示飞行。
http://tsrus.cn/660447

扫一扫

展示飞行在300米的高度进行,共持续了约7分钟。飞行员进行了可在空中检验飞机稳定性和可控性的动作。飞行时的气候条件相当复杂,机场被白雪覆盖。

普京在展示飞行结束后表示:“展示很出色,所有动作都经过精确计算。”他还要求以他个人名义对飞行员表示感谢,并建议所有人鼓掌感谢。陪同普京观看的有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和国防部长绍伊古。

图-160是图波列夫设计局1970-1980年代研制的装备导弹的可变后掠翼超音速战略轰炸机,1987年列装。该机是军用航空史上最大且最强大的可变几何翼超音速飞机,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重的作战飞机,最大起飞重量为轰炸机之最,在飞行员中享有“白天鹅”的美称。

| www.tsrus.cn/6604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