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大环线中国工程段将于2019年底竣工

2018年1月25日
【 字号:
莫斯科副市长胡斯努林表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完成莫斯科大环线三座地铁站以及车站间隧道的承建工作。
http://tsrus.cn/660439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副市长胡斯努林介绍说,中国铁建即将启动地铁站和隧道的建设工作。他说:“中国承建方中国铁建公司已将5台隧道挖掘机运抵莫斯科,大环线西南端的隧道建设工作即将开始。”

胡斯努林说,地铁站连同站间隧道总长3.6公里,预计将于2019年底竣工。

此前曾报道说,中国铁建将承建莫斯科地铁大环线南端的“阿米尼耶沃公路”“米丘林大街”“韦尔纳茨基大街”三座地铁站及连接车站的隧道,项目总额约为230亿卢布(约合3.9亿美元)。

| www.tsrus.cn/6604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