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禁止将俄国旗带上平昌冬奥会看台

2018年1月24日
【 字号:
国际奥委会禁止将未参加奥运会国家的国旗带上看台,因此俄罗斯国旗也将在平昌被截至携带。
http://tsrus.cn/660429

扫一扫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平昌奥组委网站称:"未参加冬奥国家的国旗被禁止(携带)。"参加本届冬奥会的俄罗斯选手身份为“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并将在奥运旗下比赛,因此俄罗斯国旗也被禁止带到冬奥会比赛现场以及训练场馆。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去年12月5日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俄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11日表示支持俄运动员参加2018年冬奥会,他们的声明在12日莫斯科举行的奥林匹克会议上获得支持。

| www.tsrus.cn/6604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