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将关停有害生产

2018年1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决定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关停有害生产。
http://tsrus.cn/660417

扫一扫

俄罗斯世界杯举办地区企业自1月中旬以来开始收到联邦安全局要求在比赛期间停止生产的通知。需要停产的主要是涉及危险行业以及使用电离辐射源、危险化学品、生物物质、放射线、有毒性和爆炸物的单位。

按照通知要求执行,不仅举行比赛城市附近,包括距其200-400公里的所有可能产生危害的企业都将关停。这一做法并非没有先例,但这样的非常手段至今很少被用于实践,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被大规模使用。

接受采访的专家和从业者认为,不管对企业本是对整个经济,这一措施都可能带来巨大损失。

| www.tsrus.cn/6604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