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表明俄罗斯跻身世界十大最具商业吸引力市场

2018年1月23日
【 字号:
普华永道国际咨询公司对世界各大公司管理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已跻身世界十大最具商业吸引力市场之列。
http://tsrus.cn/660415

扫一扫

85个国家大公司的1293名高管接受了普华永道的询问。该研究表明,5%的受访者认为从商业增长的角度看,俄罗斯是未来12个月内最有吸引力的市场。2017年,俄罗斯在该榜单上排名第十一位。前三名依次是美国、中国和德国。英国和印度也进入前5名。

根据普华永道的调查,2017年以来多数(57%)接受调查的管理人员对12个月的世界经济增长前景表现乐观,对全球经济增长抱有信心的管理人员增加了一倍。

报告解释这一乐观态度的理由说,目前大宗商品价格平稳,俄罗斯和巴西经济已恢复到适度增长,中国经济蓬勃发展,欧元区稳步恢复,2018年看来将保持这一态势。美国经济呈现出3%的稳定增长。

| www.tsrus.cn/660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