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国际对俄2018年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

2018年1月18日
【 字号:
中国评级机构大公国际17日发布《2018年全球主权信用风险展望》称,2018年俄罗斯经济增速为1.6%,对2018年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
http://tsrus.cn/660371

扫一扫

大公国际认为,财政先行修复使俄罗斯与中东北非石油国家偿债压力有所缓解,偿债能力保持稳定。战略东移与充足财政、外汇缓冲将使俄罗斯主权信用继续稳定。

大公国际指出,尽管美欧制裁升级使俄罗斯偿债环境持续承压,但中俄加强金融合作以及人民币兑卢布同步交收机制正式启用能有效帮助俄罗斯摆脱“石油美元”桎梏,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其经济金融安全稳定,预计2018年俄罗斯经济增速为1.6%。与此同时,财政巩固政策将使2018年俄罗斯各级政府财政赤字率收窄至2.1%,债务负担率仍处于17.4%的低位,较为充足的国际储备和净债权国地位将使俄罗斯2018年主权信用维持稳定。

据悉,这是自2010年以来大公第八次发布全球主权信用风险信息。大公国际成立于1994年,其所有评级都受到中国政府承认。接受大公国际评级的俄罗斯企业包括俄高速公路集团、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俄外贸银行、俄气银行、俄罗斯铁矿及钢材制造商Metalloinvest和Sogaz保险集团等。

| www.tsrus.cn/660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