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越来越相信来世

2018年1月17日
【 字号:
俄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近十年来俄罗斯人越来越相信存在来世。
http://tsrus.cn/660353

扫一扫

有42%的俄罗斯人相信有来世,2008年该人数比例为33%,45%的俄罗斯人不相信死后有来世,13%的受访者对此问题表示难以回答。

此外,相信已故亲人有能影响生者的超自然力的俄罗斯人比例在增长。46%的人对此表示不相信,还有16%的人表示难以回答。

相信天堂或地狱、死后有来世或宗教奇迹的俄罗斯女性的比例是男性的1.5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的50岁以上的受访俄罗斯人的比例比18-29岁俄年轻人高。将自己归于无神论者或不信任何宗教不信神的俄罗斯人比认同东正教或伊斯兰教的受访者更不相信非尘世的力量。

该次民调是在俄罗斯48个区137个居民点的1600人中进行的。

| www.tsrus.cn/6603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