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民众青睐中国果蔬 黑河口岸对俄果蔬出口创新高

2018年1月14日
【 字号: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发布消息称,质优价廉的中国果蔬逐步在俄罗斯民众中树立起了良好品牌形象,俄罗斯市场对中国果蔬需求日益旺盛。
http://tsrus.cn/660317

扫一扫

据悉,2017年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口岸对俄出口果蔬3597.12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与中国北疆黑龙江省毗邻的俄罗斯是世界第五大水果消费市场,该国每年人均消费水果约100千克,有着很强的果蔬消费潜力。中国作为俄罗斯最大邻国,果蔬出口拥有品种齐全、营养丰富、运输便利等优势。黑龙江果蔬一直作为大宗出口商品之一,主要出口到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等地区。

据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数据,2017年该省黑河口岸出口果蔬大幅增长,共出口7.29万吨,货值达3597.1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8.80%、28.41%,创黑河口岸开埠以来输俄果蔬历史新高。

| www.tsrus.cn/6603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