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俄智能手机市场最受欢迎品牌之一

2018年1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拥有最大零售网络的电信运营商МТС公司发布消息称,2017年华为成为继三星和苹果之后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第三大最受欢迎品牌。
http://tsrus.cn/660311

扫一扫

消息称,2017年华为在俄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所占份额为9.6%,销售额占8.5%,是该公司销售额的最高增长;2017年销量增长5.3%,销售额增长4.7%。

2017年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还是三星,占全部手机销量的25.2%,一年增长3.5%,销售额占29.2%。苹果iPhone销量占12.8%,增长1.7%,销售额占34.4%,增长0.5%。

专家们还指出小米公司设备在俄销量也有所增长,跻身五大生产商行列,销量占3.9%,增长3.3%,销售额占3.7%。

2017年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量较上一年增长6%,达2840万台。专家指出,这是个创纪录的数值。销售额增长17.3%,在过去一年中零售商售出价值386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440亿元)的移动设备。

| www.tsrus.cn/6603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