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连锁超市成全国首开支付宝食品零售商

2018年1月1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新闻报》援引俄零售商和支付宝代表的话报道,俄罗斯连锁超市Azbuka Vkusa成为俄国内首家启用支付宝系统的食品零售商。
http://tsrus.cn/660303

扫一扫

连锁店表示,1月11日Azbuka Vkusa超市部分连锁店试启用支付宝系统。这些连锁店位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市中心和旅游胜地以及通往机场的道路沿线。共有14家超市和3家AB Daily小超市(子品牌店铺)开始使用该系统。

支付宝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和中东地区业务发展代表2017年底表示,2017年底至2018年初,首批食品连锁店Lenta和Dixy将接入支付宝系统。这两家店分别是俄罗斯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大型零售连锁店。一些消息人士表示计划比Azbuka Vkusa超市晚些推出支付宝支付服务,即从今年2月起。各公司希望支付宝系统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光顾商店。

| www.tsrus.cn/660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