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长主张逐步取消对俄制裁

2018年1月12日
【 字号:
德国外长加布里尔表示,若顿巴斯实现长期停火,或可逐步取消对俄制裁。
http://tsrus.cn/660301

扫一扫

德国外长西格马·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在德国经济东方委员会招待会上强调,乌克兰东部长期停火是减少制裁施压的关键点。

加布里尔称,一下取消欧盟所有部门制裁的想法"不现实"。之前是逐步实施制裁,现在就应逐步取消,而且应在明斯克协议百分之百落实前开始放宽限制措施。    

乌克兰爆发冲突后,欧盟于2014年夏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随后将制裁扩大。欧盟成员国领导人2015年3月将全面履行明斯克协定作为解除对俄制裁的条件。欧盟理事会2017年12月21日将对俄经济制裁延长至今年7月31日。

| www.tsrus.cn/6603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