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滨海边疆区政府欲引进中资建新热电站

2018年1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正考虑吸引北京JHMK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阿尔乔姆新热电站项目建设,解决该地区能源短缺问题。
http://tsrus.cn/660269

扫一扫

滨海边疆区副代理行政长官扎哈良此前曾表示:"项目可以通过长期合同保证,其规定电价考虑到了投资回报。为了保护边疆区的利益,我们也需要对合作伙伴的财务稳定性有信心,因为我们正在讨论的项目不是娱乐中心,而是生活保障设施。一旦中方合作伙伴决定投资滨海边疆区能源行业,我们将在项目扶持和解决所有相关问题上提供最大协助。"

此前边疆区政府称用以替代旧热电厂的首期阿尔乔姆新热电站计划于2020年投产。二期定于2025年投产,三期为2027年。据初步测算,新热电站能发电至少670兆瓦(未来扩展到800兆瓦)并至少产生485千兆焦/小时的热能。

| www.tsrus.cn/6602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