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获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团体赛金牌

2018年1月8日
【 字号:
三名俄罗斯滑冰运动员在莫斯科市郊科洛姆纳举行的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的几个独立赛程中取得团体金牌。
http://tsrus.cn/660255

扫一扫

俄罗斯队杰尼斯•尤斯科夫(Denis Yuskov)、帕维尔•库里日尼科夫(Pavel Kulizhnikov)和鲁斯兰•穆拉绍夫(Ruslan Murashov)以1分19.38秒的成绩获胜。

名列第二的是荷兰队,成绩为1分19.76秒;芬兰队第三,成绩为1分21.19秒。随后荷兰队被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芬兰队获得银牌,波兰队以1分21.29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 www.tsrus.cn/6602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