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科学家将共同开展育种研究

2018年1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科学家将与中国科学家一起研究育种和种子繁育课题,推动两国农业发展。
http://tsrus.cn/660231

扫一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州长安德烈·塔拉先科(Andrey Tarasenko)说:“我们正在加强与中国伙伴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俄罗斯农业科学院滨海边疆区农业研究所与黑龙江农业科学院及吉林大学签署科研合作协议,在育种与种子繁育领域开展共同研究。”

塔拉先科说,俄方还计划与中方共同为两国培养科研人员并组织见习。

塔拉先科还提到一些中国投资者再顺利开展农业新项目,如东宁县华兴贸易公司计划斥资2亿多卢布投入养猪业;一个吉林省私人财团计划2021年前在滨海边疆区什科托夫斯基地区打造一个有1200头牲畜的畜牧业综合体,目前该公司已获得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常住单位资格。

| www.tsrus.cn/6602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