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降部队配备先进成套装备

2018年1月4日
【 字号:
俄国防部4日宣布,俄空降部队将配备名为“武士”(Ratnik)的先进成套作战装备,其中包括新的自动轻武器。
http://tsrus.cn/660227

扫一扫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目前空降部队换装新的成套作战装备‘武士'除设备和装甲防护用具外,还包括新型轻武器,显著提高了空降兵士兵的战斗火力。"

新自动轻武器的某些参数超过现有武器样品20%,新狙击步枪超过15%。此外,成套作战装备"武士"还包括瞄准器固定装置,将拓宽自动武器和狙击武器的用途。新武器上还将考虑安装激光指针,标准光学、夜视和热成像瞄准仪。

| www.tsrus.cn/6602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