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人向叙利亚儿童转交新年礼物

2018年1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向叙利亚儿童转交“俄罗斯儿童给叙利亚儿童”行动收集的礼物。
http://tsrus.cn/660225

扫一扫

俄罗斯图拉、普斯科夫和莫斯科州以及喀山、奥伦堡和乌法的“青年军”运动参与者为叙利亚儿童收集了约10.5吨衣服、鞋、学习用品、文具、毛绒玩具和糖果,货物被用军用运输机运往叙利亚。

新年假期期间调解中心每天都会发放礼物。中心代表在俄军人到访的拉塔基亚哈桑·祖安学校说:“他们(‘青年军’学生)发来了教材、食品,包括俄语课本,因为这里俄语很受欢迎。”

此外,拉塔基亚安提阿正教会施洗者圣约翰教堂所属主日学校的儿童也收到了玩具和糖果。莫斯科一教堂的主日学校学生以及“战斗兄弟会”全俄运动的退伍军人收集的礼物。

| www.tsrus.cn/6602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