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居民热衷赴华过新年

2018年1月2日
【 字号:
2018年元旦期间选择到距离最近的中国各边境城市与中国朋友共同欢度新年成为众多俄罗斯远东居民的新时尚。
http://tsrus.cn/660215

扫一扫

中国珲春市政府发布消息称,2017年12月31日有近万名俄罗斯游客在珲春过新年。当晚,俄中互动迎新年晚会在珲春10余家酒店热闹开场。专程来珲春跨年的近万名俄罗斯游客盛装出席,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精彩演出,共同等待新年钟声的响起。

作为吉林省唯一对俄口岸城市,该市口岸入境联检大厅2017年12月30日就已经异常火爆,挤满了前来中国欢度元旦假期的俄罗斯游客。当日接待入境旅客数达2819人,创单日入境旅客数历史新高。珲春市专门为俄罗斯游客发放了4000张价值50元人民币的超市购物优惠券。

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表示,珲春市先后与俄罗斯哈桑区、阿尔乔姆市、乌苏里斯克市、萨哈林州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政府、企业以及民间交流日益加深,旅游人数稳步增长,成为两国睦邻友好的典范。

| www.tsrus.cn/6602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