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高度评价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

2018年1月2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俄中举办地方合作交流年体现两国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有助于调动地方开展合作的积极性。
http://tsrus.cn/660211

扫一扫

2017年12月3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互致新年贺电。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根据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俄中双方将于2018年和2019年举办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双方正就筹备工作保持密切沟通,将共同努力确保这一重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耿爽说,地方合作是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两国地方合作呈现积极发展势头,在俄中务实合作中的作用日益提升。

耿爽强调,举办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延续了双方近年来互办国家级主题年活动的良好传统,体现了俄中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有助于调动地方开展合作的积极性,深入挖掘双方的合作潜力,进一步丰富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内涵。

| www.tsrus.cn/6602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