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极部队2018年将配备短程防空系统

2017年12月26日
【 字号:
俄陆军防空部队司令亚历山大·列昂诺夫(Alexander Leonov)宣布,“道尔-M2”导弹防御系统和“韦尔巴”单兵便携式防空系统将入役俄罗斯在北极和远北的两支部队。
http://tsrus.cn/660157

扫一扫

今夏曾有消息称将批量提供专门为北极开发的“道尔”系统,该系统可在零下50摄氏度至零上50摄氏度之间使用。“道尔-M2DT”可在更严酷的条件下运行。

“道尔-M2” 全天候短程防空系统具备防空反导作战能力,最大杀伤高度10公里,杀伤距离15公里。该系统装载于双链履带式牵引车上,第一部分装备一个生活模块,配有微型厨房和休息区。

| www.tsrus.cn/6601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