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交通部门将全力迎接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

2017年12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交通部长说俄交通系统将全力迎接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
http://tsrus.cn/660063

扫一扫

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视察下诺夫哥罗德时表示:“世界杯承办城市的交通系统几乎都已做好准备,交通部和整个交通系统毫无疑问会胜任自己的任务。我们已将一系列设施投入使用。”

索科洛夫以诺夫哥罗德为例说,该市为世界杯建设的机场新航站楼已经落成,机场基础设施也已维修完毕。此外,萨马拉新航站楼也已落成,第二条跑道正在建设,并在安装新的无线电和光信号设备。

萨兰斯克也在维修机场和机场基础设施,计划明年2月将投入使用。此外,市内正在建设临时设施接待世界杯来宾和球迷并为其服务。

| www.tsrus.cn/6600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