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中方完全同意普京对俄中关系的积极评价

2017年12月16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完全同意俄总统普京对中俄关系的积极评价,相信两国关系在新的一年将实现更大发展。
http://tsrus.cn/66006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年度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不会影响俄罗斯与中国发展关系。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完全同意普京总统对中俄关系的积极评价。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高水平上良好运行,并且呈现更加积极的发展势头,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中俄关系成熟、稳定,具有强大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

发言人称,正如普京总统所说,发展相互关系是中俄两国长期战略选择,不会因为国际形势的变化而受到影响。

他强调说,中方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在新的一年将实现更大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也能为世界的和平、安全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 www.tsrus.cn/6600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