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重申应避免朝鲜半岛局势升级

2017年12月16日
【 字号:
俄中双方再次重申有意加强密切协作,避免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升级。
http://tsrus.cn/660057

扫一扫

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与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举行会晤后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双方会谈的重点集中在朝鲜半岛局势的发展。双方重申有意加强密切协作,避免朝鲜半岛局势进一步升级。”

朝鲜近年来借口来自美国的威胁从事洲际弹道导弹和为其装备的核弹头研制。联合国制裁无法使朝方核导活动停止。朝鲜11月29日进行最新一次“火星-15”导弹试验,据称该导弹可以打击1.3万公里内的目标。朝鲜称已能对美国全境发起核打击。

| www.tsrus.cn/6600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