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对俄直接投资达82亿美元

2017年12月14日
【 字号:
欧亚发展银行发布报告指出,得益于燃料能源综合体领域的项目,2017年中国对俄罗斯累计直接投资额已达82亿美元。
http://tsrus.cn/660039

扫一扫

据报道,由于在能源开采和加工领域新达成的合作,中国投资者将对俄直接投资额扩大了30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首次开始系统性地对俄投资。中国对俄罗斯石油天然气领域和矿业的直接投资正在快速增长。目前,暂时对加工业没有明显的投入,对交通领域也毫无投资。

报告同时指出,中国在欧亚经济联盟的其他国家表现也非常积极,尤其是在哈萨克斯坦。中国对俄直接投资远不及哈萨克斯坦,在哈投资额已达215亿美元。

| www.tsrus.cn/6600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