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鞑靼斯坦与中国贸易额增长75%

2017年1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投资发展署署长塔丽娅•米努琳娜近日表示,鞑靼斯坦与中国2017年上半年的贸易额增长了75%。
http://tsrus.cn/660017

扫一扫

据报道,米努琳娜(Daria Minnullina)称,"鞑靼斯坦和中国在2016年的贸易额增长了40%。尽管这个数字本身并不大,只有3.72亿美元,对于中国来说这并不多,对于鞑靼斯坦来说,也不像应有的那么多。然而,看2017年上半年的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贸易额增长达到75%,为2.8亿美元。"

据悉,目前,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与中国正在石油产品以及塑料、橡胶、石材制成的产品,有机和无机化学产品、医疗设备供应、食品供应等领域内进行合作。

米努琳娜认为,鞑靼斯坦与中国双边关系的潜力很大。"必须加大工作并多讨论中国给我们的业务以及相应鞑靼斯坦对中国业务的各种务实合作机会。"

| www.tsrus.cn/6600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