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认为俄罗斯已走出经济衰退

2017年12月12日
【 字号: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发布的《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显示,俄罗斯已走出经济衰退。
http://tsrus.cn/659993

扫一扫

据报道,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达到3%,是2011年以来的最高增长速度。2017年,世界经济增长近一半归功于东亚和南亚,仅中国就贡献三分之一左右。预计,未来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速度会保持在3%的水平。

报告称,“阿根廷、巴西、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经济衰退结束也对2016至2017年的全球经济增长加速起到促进作用。世界贸易复苏和投资条件改善巩固了经济增长的趋势。”

据专家评估,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1.8%,预计2018至2019年将增长1.9%。此外,专家认为,俄罗斯2018年通胀率将为4.4%,2019年为3.9%。

| www.tsrus.cn/6599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