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六成以上受访者将经济成就归功普京

2017年12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列瓦达中心民调数据显示,61%的受访者表示,俄罗斯经济成就以及居民福祉增长的主要功劳在于俄罗斯总统普京。
http://tsrus.cn/659991

扫一扫

据报道,21%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经济成就和居民福祉的增长最应归功于政府,12%的受访者称应归于总理梅德韦杰夫,12%的受访者认为是州长们和当地政府的功劳。

除了为俄罗斯的成就负责外,受访者认为,普京也应为国家的问题担责。有49%的受访者持此观点。还有45%的受访者将俄罗斯的问题归咎于政府,30%的受访者认为,责任在于梅德韦杰夫,27%的人认为在当地政府。

| www.tsrus.cn/6599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