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鼓励生育将提供月均175美元补助

2017年1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部长马克西姆•托皮林近日表示,俄罗斯将对育有头胎或二胎家庭的每月提供平均约为10500卢布(约合175美元)的不住。
http://tsrus.cn/659985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宣布了社会人口领域的一系列倡议。他提出,将母亲资本补助计划延长至2021年底,并启动对2018年起育有二胎或三胎家庭的专项抵押贷款计划。此外,2018年1月起,将设立对生育头胎家庭的每月补助,该款项将支付至婴儿年满一岁半为止。

马克西姆•托皮林(Maxim Topilin)解释称,资助金额应符合当地生活水平。该计划将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实行。他保证,发放补助的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

| www.tsrus.cn/6599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