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和杂货成今年中国最受欢迎的俄罗斯食品

2017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国际项目执行经理表示,2017年中国最受欢迎的俄罗斯食品是糖果和杂货。
http://tsrus.cn/659969

扫一扫

这位经理说:“我们看到,今年俄罗斯糖果、谷物和面粉等每个种类食品的(实际)进口量增长了约700%至800%,目前这些食品中每个种类的对华出口量约为10到15个集装箱。我们预计,2018年这些数字还将增长数倍。”

2014年卢布贬值后俄罗斯对华出口的糖果、杂货大幅度增长。中国对俄罗斯面粉和巧克力的需求量特别大。

这位经理认为,俄罗斯食品现在和将来都将继续填补中国市场上的某些空白。他说:“中国消费者总体上对俄罗斯食品非常不了解,他们对我们的品牌知之甚少,但他们知道我们没有转基因食品以及俄罗斯的生产标准十分严格,这大大提升了我国食品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我国生产商可以继续提供新产品。今年中国消费者开始对巧克力脆皮坚果和干果以及我国生产商生产的天然食材零食感兴趣。已经开始尝试对中国成批出口。”

| www.tsrus.cn/6599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