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防长强调深化对华战略合作是俄首要任务

2017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深化与中国的全面战略合作是俄罗斯对外政策的绝对优先方向。
http://tsrus.cn/659967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时说:"俄中两国领导人之间特别信任的关系在两国关系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

他说,俄罗斯高度重视执行两国元首达成的协议,"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发展两国军方部门间全方位关系"。

张又侠指出俄中合作发展良好,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建立起良好的个人和工作友好关系。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张又侠。普京强调,对华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仍是俄罗斯对外政策最重要的方向。

| www.tsrus.cn/6599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