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占俄远东外国投资总额85%

2017年12月8日
【 字号:
中国企业对俄罗斯远东地区投资为40亿美元,占该地区投资总额的7%和外国投资总额的85%。
http://tsrus.cn/65995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Alexander Galushka)说:"中国企业正在重新认识远东。中国企业看到,俄罗斯为发展远东创造的条件正在发挥作用。因此,两年来有28家中资公司成为超前发展区和自由港入驻企业。"

加卢什卡说:"中国是远东最活跃的外国投资方。远东对中国企业的主要吸引点为自然资源深加工、交通运输、物流、农业和旅游业。"他同时强调指出,该地区期待中国投资明年还会增长。

加卢什卡说,合作项目规模有所扩大,首先是在跨境基础设施领域。他说:"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两座跨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编注)的‘友谊之桥':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和下列宁斯科耶-同江大桥。"

| www.tsrus.cn/6599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