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取消俄参赛资格的决定具有政治动机

2017年1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国际奥委会取消俄罗斯参加平昌冬奥会资格完全是被导演的,是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
http://tsrus.cn/659941

扫一扫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5日决定取消俄罗斯奥委会2018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国际奥委特别委员会判定没有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平昌冬奥会。

普京对此表示:“这看起来完全像是被导演的,是具有政治动机的决定。我们清楚这点,这也不存在任何疑问。问题是奥委会会议将怎么做,将作出怎样的决定。我再次重申:俄罗斯将不会抵制冬奥会,不会阻挠本国选手以中立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

普京还强调说:“索契冬奥会开始前,我从未给体育部、其他组织和国家提出任务,要求赢得冬奥会。从没有这种任务!”

普京表示,俄罗斯确实曾有另一项最高任务,那就是为国内外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筹办一场问心无愧的奥运会。普京最后说,俄罗斯完美地完成了该项任务。

| www.tsrus.cn/6599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