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莫斯科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免费徒步游

2017年12月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圣诞之旅”节日期间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免费徒步游活动。
http://tsrus.cn/659875

扫一扫

节日组委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圣诞之旅”节日期间有意者可参加莫斯科的免费徒步旅行。本季活动的新颖之处将是面向外国人的徒步游览。导游会用英语和汉语为游客介绍莫斯科。

外国游客将能了解为什么克里姆林宫东塔上安装最大的钟表、十九世纪初红场卖什么、亚历山大花园是如何出现的、涅格林纳亚河消失到哪儿去了等。步行路线将经过红场、剧院广场和革命广场。

“圣诞之旅”节日活动将从12月22日持续到1月14日,其间将为客人提供40条城市免费徒步之旅路线。

| www.tsrus.cn/6598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