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TV电视台扩大与浙江广电集团合作

2017年11月3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REN TV电视台与中国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11月29日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双方签署关于交换内容、联合制作节目与影片、组织员工互访以及举办各种联合活动的协议。
http://tsrus.cn/659859

扫一扫

“美丽浙江”电视周成为REN TV电视台与中国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第一个合作项目。REN TV电视台将通过“REN TV 国际”电视频道播放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制作的国际版纪录片。2018年该电视周将在中国举行,期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播放REN TV电视台制作的5个纪录片特别节目。

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志在讲话时指出,该项目表明俄中两国合作正不断扩大,关系在不断加强。他说:“尽管中俄媒体年已接近尾声,但两国在这方面的合作却远未结束。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电视帮助我们两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文化。电视领域的合作空间是非常巨大的。”

俄罗斯出版与大众传媒署期刊、图书和出版管理处副处长尤里·普利亚(Yury Pulya)对李志的观点表示赞同,并称“俄中两国关系具有特殊性”。他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仅今年就举行了五次会晤。我们两国元首展示了建立在互相尊重和信任基础上的新的国际关系模式。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与中方合作的成果显著,包括人文和文化领域合作。”

REN TV电视台与中国媒体的合作已非首次。电视台总经理弗拉基米尔·秋林(Vladimir Tyulin)表示,该电视台已与多家中国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他说:“我们对能再一次与中方进行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希望可以实现长期且卓富成效的合作。”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裁胡荣表示,浙江广电集团与REN TV电视台之间“建立了已发展成友谊的信任关系”。他说:“这是我们中国电视节目在俄罗斯播放的首个大型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与工作能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意义、和谐和美丽。”

| www.tsrus.cn/65985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