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明年列装第五代战机“苏-57”

2017年11月30日
【 字号:
邦达列夫称,第五代战机“苏-57”将于2018年装备俄罗斯武装部队。
http://tsrus.cn/659853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Victor Bondarev)称,“PAK FA 第五代战斗机T-50(内部生产代号)批量生产中被命名为‘苏-57’,计划2018年装备部队,已成功通过测试,很快飞行员就要学习对其的掌控”。

邦达列夫说,第一批指定生产的数量只有12架,称明年“只会有2-3架该型战机进入部队服役”,计划从2019年起开始批量生产。

“苏-57”由于机体结构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隐身能力显著增加。战机配备两门30毫米口径航空机炮,主要武器为两个内部隔舱内的两枚短程导弹及八枚中程导弹。

| www.tsrus.cn/6598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