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针对媒体外国代理人地位的法律修正案

2017年1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针对媒体的有关外国代理人地位的法律修正案。法案25日发布于法律信息官方网站。
http://tsrus.cn/659801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22日通过有关媒体的“外国代理人法”。共有154人投票支持,1人弃权,无人投票反对。法案规定,获得外国或境外组织财政支持的媒体将被定为外国代理人。

哪些媒体将被纳入“外国代理人”行列将由司法部作出。曾有消息指出,有外国注资的俄罗斯媒体不会被纳入有关媒体“外国代理人法”的适用范围内。

据悉,针对媒体的有关外国代理人地位的法律修正案是对包括此前RT America被定为外国代理人的俄罗斯媒体在美国遭到压制的被迫回应。

| www.tsrus.cn/659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