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村镇闲置劳动力达1500万

2017年11月26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的劳动生产率比国内平均生产率高1.5倍,比村镇生产率高4-6倍。由于农业新技术的运用,目前俄罗斯村镇人口中有1500万闲置劳动力。
http://tsrus.cn/659797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在探讨人口聚集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时说:“以俄罗斯为例,莫斯科的劳动生产率是俄平均劳动生产率的2.5倍,与乡镇相比是其5、6倍,甚至7倍。”

索比亚宁以研究报告为依据指出,通常越靠近集聚中心劳动生产率越高,越远离则越低。他说:“目前,我国乡镇居民中有1500万多余劳动力,由于农业生产中运用新技术,农产品生产过程中不需要这些人。他们或是官员或是行政人员或是其他工种。但能找到高质量工作的人越来越少。”

| www.tsrus.cn/6597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